懒散の猫

女的,不定期更新

【all叶】平行的朋友们来相会(70)

【一场过后,刘皓再度找上叶修。


离恨剑:大神呐,那个包子挺厉害,我有点打不过他。


君莫笑:我听说了,你完全不是对手。


“靠!要不是老子让着他,他能赢?!”刘皓险些咬碎了一口白牙。】


“哎,老叶,你这是故意气他的吗?”方锐*凑到叶修身边。


叶修笑呵呵:“包子真跟我这么说。”


方锐*缩了缩脖子,怎么感觉有点冷呢?


回头一看,好嘛,平行的加原著的心脏齐齐黑脸,拍张照绝对能招魂。(作者乱入:然后再挂长韩文清,把鬼吓死。。。)


“如果没记错的话……”


“时间差不多了。”


“呵呵。”


“韩队那句‘自作自受’真说对了。”


黄少天看着不明所以的众人解释道:“嘉世要比赛了,孙翔当时还不会当队长,副队长刘皓有天天想着怎么去对付老叶,这场比赛不输才怪。”


黄少天*凑过来:“同样的一个人,同样的智商,为什么你跟的上他们的思路?”


黄少天奇怪的回问:“同样的一个人,同样的智商,为什么你想不到我们经历过这些?”


黄少天*:……


“况且这场对的还是我们大蓝雨。”


黄少天*:………………


【“这人你是从哪找来的?”风梳烟沐问。


“他自己找来的。”君莫笑的语气有点奇怪。】


“看来前辈已经猜到了。”喻文州笑。


叶修翻了个白眼:“怎么说那也是我之前的队友,那打法我一看就知道是谁了。”


“嗯,把队长挤出去的队友。”王杰希。


“处处找茬的副队长。”魏琛。


“追名逐利的老板。”楚云秀°。


“还有一个助纣为虐的经理。”方锐翻白眼。


叶修无语:话题怎么又转回来了?


0529:以后还会更多的。


黄少天:“不过老叶你也真是厉害,这么一支乱七八糟的队伍还能一直拖到八赛季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2个苏沐橙和苏沐秋瞪了回去。


黄少天一阵无奈:怎么忘了这女人当时也在嘉世,摊上事儿了…………


而叶修们的脸也有些难看,并不是因为苏沐橙,而是因为……


他想到了吴雪峰他们。


【“副队,你找我?”


“去准备一下,今晚刷埋骨之地。”


“可是……今晚有比赛啊!”


“比赛?对谁啊?”刘皓大惊。】


“完蛋喽,蓝雨本来就不是什么善茬,再加上刘皓这么一捯饬,这场怕是要被横扫喽~”魏琛*。


“哟?老魏评价这么高?”方锐*凑过来。


“废话,这可是老夫带出来的蓝雨!”魏琛*大笑。


众人送了他几个卫生球就接着看屏幕。


【比赛过后,孙翔摔了凳子,然后冷哼着离开。


陈夜辉犹豫道:“皓哥,副本……还刷吗?”


“刷。”刘皓恶狠狠地说。


再不刷这仇没法报了。】


“卧槽,都这样了还特么刷副本?”方锐*。


“别吵!找上老叶了!”魏琛把方锐*的脑袋扔到一边去了。


【离恨剑:大神呐,我们的记录不是已经很高了吗?怎么还会被破啊?!


君莫笑:哦?你不知道吗?


离恨剑:我……不知道啊……


君莫笑:因为……你没尽全力啊!


刘皓突然感到一阵冷气直窜天灵盖。


离恨剑:我……尽力了啊……


君莫笑:呵呵。


君莫笑:用个狂剑士,隐藏一下实力我就认不出来了?


君莫笑:刘皓。


君莫笑:你忘了你是谁教出来的?


“靠!”刘皓的键盘碎了。】


“好!”魏琛鼓掌:“早看这孙子不爽了!”


“老叶,你刚刚有一点小帅哦!”方锐猥琐中,但他找错人了,他找的是叶修°。


叶修°一脸嫌弃地把方锐的脑袋丢到叶修怀里。


“老叶你!你你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”方锐震惊中。


“傻点心!你认错人了!”叶修扶额。


“别吵!来人了!”苏沐秋。


“谁来了?”方锐*疑惑地环绕四周。


“二啊你!我说的是屏幕!”苏沐秋爆粗。


【唐柔看见门外有个人鬼鬼祟祟地,提高音量:“谁在那?!”


门外人一惊,赶忙跑了。】


“这是……”李轩愣了愣。


“黄少天?”众人惊。


惊讶之余,却特别想笑。


黄少天*一脸蒙逼,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,而黄少天的脸都快埋到薯片袋里了。


“虚。”周泽楷*见黄少天这样,说。


“你他妈才虚!哥的字典里就没有虚这个字!”黄少天把脑袋拔出来,冲着周泽楷*吼。


周泽楷*歪了歪头,把黄少天头上的薯片渣拿了下来。


意思十分明显:别装了,你的演技烂爆了。


黄少天脸黑了。


“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”叶修憋不住笑了。


这一笑好似打开了什么开关,整个房间都笑开了,而屏幕也十分应景地来了一段。


【“有没有吃的啊?宵夜都没吃。”


“拿过去啃吧。”


“靠啊!”


“要不火腿肠?”】


得,笑得更严重了。


“用榨菜对付的剑圣!”张佳乐*笑喷。


“不然火腿肠?”楚云秀°难得跟着一起闹。


大神们敢这么笑,小家伙们可不敢。


但实在憋不住。像乔一帆*这样的都快埋桌子里了,而像唐柔这样的则直接跑洗手间笑个痛快。


0529也再叶修°地精神海里笑得打滚。


反正场面一度十分混乱。


【“我告诉你啊,我要是被发现了,绝对立马把你供出来,不带丁点犹豫的。话说你真的在当网管啊,你水平退役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啊,诶你怎么就退役了呢?”】


话题再度回到叶修退役,叶修看着面前一群黑脸的大龄儿童,头疼。


韩文清*冷哼一声,而陈果也很沉默。


叶修退役的原因她已经猜得八 九不离十了,而那原因却让人想哭。


【“帮你刷记录也就算了,连账号卡都要自己去搞。27级小剑客,丢人,太丢人了,以后再也不用了。”黄少天接着嘚嘚。】


“天啊,黄少天,我越来越确定你是鹦鹉转的世的了。”楚云秀带上耳塞,她耳朵有点疼。


“你懂什么?这叫战术!”黄少天嚷嚷。


“嗯,对,战树大师黄少天。”叶修躲在喻文州身后。


0529则非常配合地给叶修头顶配了个文字泡。


“靠啊!!!!!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”


平行众一脸蒙逼:战术大师的术是这个树吗?


【“他是?”苏沐橙问。


“哦,他是少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黄少天打断了。】


一旁去完洗手间的唐柔看到这一幕,转头留下一句“我去找吃的”就跑了。


苏沐橙也拉着叶修°和苏沐橙°溜了。


苏沐秋一脸不明所以,但看见叶修溜了,自己也想溜,但被0529拦下了:“人数不够是无法进行阅读的!”


言外之意就是你就在里面带着吧。


黄少天也想跑,但被包子拦下了:“诶,狮子座,你跑什么啊?”


包子拉住了黄少天的衣领。


十厘米多的身高差……黄少你就从了吧。


在场有脑子的都知道一会儿怕是要出事。


【“那个离恨剑,是刘皓。”


“离恨剑是谁?”


“刘皓是谁?”黄少天和包子齐齐疑问。


“他从我们这里学到新打法,然后帮嘉王朝刷了记录。”


“哦,他还挺好学的……”包子理了理思路,“等等!我知道了!他是个奸细!”


唐柔苏沐橙齐齐无语。


“该死!我要开世界频道骂死他!!!”包子大吼大叫。


“低调,私聊就好。”叶修说。】


“靠!原来那家伙是个奸细!”包子大叫。


众人汗:你才发现吗?我们都讨论这么久了……


“诶!狮子座!你不生气吗?!”包子拍了拍正沉浸在“老叶不要我了”的气氛中的黄少天。

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别特么烦我!!!


众人:能让黄少闭嘴,是个人才。


。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妈的这篇文老娘更了一天。


还特么上了一天课!


回家作业还没做完!


想哭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